關於我們 About Us

誠信服務  深厚技術  頂尖夥伴

公司簡介 Company

36年資深經驗 業界領先地位
宇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5年成立,成立至今已逾36年,西元2013年購地於桃園市新屋,歷經2年精心規劃工廠設計,並於2017年興建完成,千坪廠房正式啟用。
宇厚企業董事長吳席塘先生秉持「以誠信積極的態度,創造超卓品質的自動化設備」的創業初衷,30餘年來致力在包裝自動化產業,以厚實的基礎開發更專業且高效率的自動化設備,就是希望能提供台灣市場尚未開發的趨勢技術,戮力為自動化工業的願景前進。目前宇厚專業製造包裝自動化設備、食品化工產業充填機及倉儲自動化設備等,並與研發團隊持續研究創新技術,努力成為值得全球信賴的自動化包裝設備製造商。

產業精銳技術 多角化創新研發
宇厚企業成立初期專精製造液體式充填設備,因看見市場對於自動化包裝機的需要,有鑑於所有機台僅能從德國、日本進口,造成設備成本過高、保養維修不易等窘況,進而悉心研發包裝機、棧板機等自動化設備的國外技術,開發專屬MIT的自動化包裝設備。
經多年經驗累積,宇厚企業深獲業界信賴與好評,甚至研發了全台灣首台的玻璃罐內隔片裹包機,並於西元1995年與工研院機械研究所技術合作,開發YP1000型給袋式包裝機,隔年更與日本包裝設備廠商OM株式會社結盟,共同開發VCV立式裝盒機,近期也一起研發設計出嶄新一代的YP2000型給袋式包裝機。這些經歷使宇厚技術更加精進,同時也建立了富有創新力的研發團隊,持續幫助宇厚拓展更多面向的自動化設備服務。

優良耐用品質 誠信積極服務
宇厚企業目前主要產品有裹包式包裝機、棧板機、裝盒機、給袋式包裝機及他自動化設備,且多年來不斷精進創新,就是希望帶給產業界「進口價格的一半,服務品質加乘」的優質設備,在用心經營的過程中,成為國內外飲料界公認最可靠設備廠商的好評,更與多家知名大廠有合作經驗,國內如統一、中油、耐斯、保力達、台北酒廠、愛之味、南亞、台塑、妙管家、葡萄王、義美、台灣可口可樂、青島啤酒、技嘉、三洋、真口味、大江生醫、毛寶、永昇圃、味王、名牌、花王、金蘭、長春石化、南僑、英堡、欣興,而與大陸知名大廠也有配合,像是 王老吉 (中國飲料品牌) 、廈門銀鷺、河北養元、承德露露、仙樂健康......等 。
我們對客戶的誠信就是提供性能優異、品質耐用的包裝設備,幫助客戶生產順利,也努力為客戶提升生產效率、減少管理成本,並提供廠房解決方案的顧問服務,積極為客戶解決產線包裝問題,且多年來始終如一,盼望成為每個客戶滿意的最佳合作夥伴,成為廣受信賴的領導品牌。